浑水摸鸭子

【黑花】当盗墓笔记里的人参(cān)加综艺

新手写文!!大家多提意见!!

少量ooc,还有瓶邪!!

没有人参!!没有人参!!没有人参!!



  解雨臣作为新时代资本家最近打算入手娱乐圈的综艺节目,毕竟没什么会比用明星赚钱赚得更快。而他和黑眼镜却被吴邪误打误撞的报名了节目。


  按理说 像解雨臣这种幕后大老板是不用出镜的,这时就需要一只咸猪手来助力。两人被迫报名综艺节目,吴邪张起灵和王胖子三人也逃不了,没办法,自作孽不可活。

 “花儿爷,你这腿伤还没好呢,确定可以?”黑瞎子脸上有些担忧,解雨臣却一脸不在乎,“一点儿小伤,没事。”

 

  这个综艺的名字也很简单,就叫《娱乐生活》,主要内容就是做娱乐项目以及挑战和体验生活,且已经是第二季了,这一季的成员是最近很红的演员卓清奕,女明星万笛,十八线小演员董晴济等,第二季官方发布时也只写了采用全新方式为素人与明星合体,而且现场直播,节目爆出第二季时粉丝呼声很高。


  据吴邪了解,这卓清奕是个流量明星,全都是一群粉丝无脑吹。

  “花儿爷,我们真要参加啊?”黑眼镜一脸不情愿,这种节目太没有技术含量了。“没法儿,名都报了,而且离节目开拍没有几天了。”解雨臣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,看起来好像丝毫不在意。


  “小哥,内综艺你上真没问题?”吴邪倒是没什么意见,只是担心以张起灵的性子会如何。而回答吴邪的话只有一个简单的“嗯”字。“天真,这节目在哪拍啊?”胖子毫无压力,本就擅长与人交往的性格不需要操心。“我问过小花了,小花说他也不知道,拍摄时间和地点这种小事不经他手。”吴邪把手搭在胖子肩上,一脸无奈,但愿这次别这么点儿背了。


  很快便到了节目开始,可开始的时候没有一点儿通知。解雨臣在房间里喊了一声儿“瞎子”然后揉着眼睛走出来,有几根呆毛摇来摇去,第一眼瞥见的是一堆摄影机对准坐在沙发上的黑眼镜。解雨臣愣了一下——明明我才是幕后大老板,为什么开拍都不通知我一声??!


“花儿爷,醒了啊,洗漱完了吧?来吃早饭。”黑瞎子用手朝解雨臣的方向勾了勾,示意他过来。而此时的弹幕已被“啊”刷屏。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现在的素人都这么帅的吗??


救命救命!!一大早就看见帅哥!!


戴着眼镜的那个帅哥叫另一个帅哥什么?!!花儿爷!!(好吧我已经开始磕了)


那个穿粉色睡衣的帅哥长的好清秀啊啊!!!!揉眼睛的那个动作超级奶!!!


那个勾手的动作好撩!!


  解雨臣显然已经接受一大早录制节目的事实,自然地坐到黑瞎子旁边开始吃早饭。黑瞎子也没打算老实地看着他吃早饭,于是把手搭在解雨臣肩膀上,顺势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脏手拿开。”唯一回应黑瞎子的就这句话,“花儿,今天的早饭是我跑到你常吃的那家买的,好早就去了,怎么样,还不错吧?”黑瞎子边说边往解雨臣那边靠,还用手揽着后者的肩膀,可惜解雨臣一个眼神就让某人变老实了。


这这这!!这是可以播的吗!!


黑衣服小哥都快亲粉衣服哥哥脸上了,这还不磕??!!


看来是妻管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  

  

评论(70)

热度(2438)

  1. 共3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