浑水摸鸭子

[黑花] 生病

  大家多提意见!!!

一向要强的小花爷也扛不住病魔,因为不慎落水由感冒逐渐演变成高烧。

  吴邪他们几个围在解雨臣房间。“小花,你这也太不小心了,都跟你说要注意点了”吴邪手插着兜,用有点儿欠的语气跟解雨臣说话。

“闭嘴,还说我,自己不也差点被打掉半条腿?要不是我被扔下水打断矛盾,现在躺在这儿的就是你了。”吴邪看着闭目养神的解雨臣,也只好默不作声。

  这时房门突然被打开,只见黑瞎子提着水果走进来,第一眼看见的是解雨臣苍白的脸,原来精致的五官现在充满着病态,但刚洗完澡吹干的头发散散的落在额头,常常充满冷漠的脸也显得格外乖巧。他房间阳光很好,但因为拉了一半窗帘,阴影刚好盖住他的头。

   “你怎么来了,不是在接活?”解雨臣嗓子有些沙哑,黑瞎子将视线从他脸上移开,刚准备说话,解雨臣打了个喷嚏,紧接着咳嗽两声。

  吴邪小哥和胖子见这场景也识相地离开了房间。“这不听我徒弟说你生病了,来看看。还在发烧吗?”解雨臣微微阖眼,浓密又长的恰到好处的睫毛格外动人,唇色有些发白,他嘴动了动好像在说什么,可黑瞎子没听到。

  好想亲他。

  黑瞎子脑子里闪出这个想法,而此时解雨臣发现他一直没说话,于是抬眼看他,“怎么不说话?”黑瞎子这才反应过来,走到解雨臣床旁边,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还挺烫的,吃水果吗?”解雨臣有些疑惑,“我刚问你,还有什么事儿,就过来帮我量个温度?”黑瞎子很轻的笑了一声,将手中削好皮的苹果递给解雨臣,“给,花儿爷,免费削皮,不收费。”坐在床上的人一脸莫名其妙,伸手接了苹果开始吃。

  就在两人都不说话,房间里只剩解雨臣啃苹果的声音时,吴邪拿着一小瓶药进来了,“黑爷,一会儿让小花把药吃了啊。”说完就走,丝毫没有多余动作。而此时解雨臣手里的苹果也吃完了,黑瞎子就坐在床上,一手拿着热水,一手拿着感冒药,“吃完药睡一觉吧。”

  只见解雨臣拿起药和热水,把药吃完后躺下,闭眼开始睡起觉来。黑瞎子正准备起身离开,忽然手腕被人拉住,随后便听见解雨臣沙哑的声音:“留下,陪我。”说话的人本意是命令,可因为生病,语气听起来颇有几分撒娇的意思。

  黑瞎子重新坐下来,轻靠在枕头上,看着解雨臣,微微俯下身去,蜻蜓点水一般的吻了他的脸。

  原本睡着的人缓缓睁开眼,“干吗亲我。”刚醒的人声音听起来有些不爽,好像在责怪为什么打扰他。


“你好看。”

“一边儿去。”


评论(18)

热度(126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