浑水摸鸭子

当盗墓笔记里的人参加综艺③

新手写文!!大家多提意见!里面明星均为虚拟人物

少许ooc和私设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抽中打火机的内一刻吴邪甚至有点庆幸,至少不是咖啡豆什么的。没办法,东西太便宜,他们又不是明星,没啥名气,只能采取别的手段了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嫂的表情好像已经习惯了


胖哥哥快憋不住笑了


花儿爷一脸嫌弃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还好队伍里的人已经把这当常态,凡是有一个人不乐意,这任务都没法完成。而对面明星组的某些人还发来讥讽的声音,可解雨臣他们压根没在意,毕竟心平气和,诸事皆顺。



  而当他们来到商业街,才发现压根无从下手。此时杭州正值酷暑,又是大中午,走在街上跟被火烤似的。



  “花儿爷,要扇子吗?来,我帮您扇。”解雨臣正拿着不知从哪里来的报纸挡太阳,随后他们便来到了一家首饰店。


  “你好,咱们来个交易成吗?”胖子率先开口,“这样,如果我们能给你们店里招来客人,还能让其中一位买你们这儿的首饰,你们就用一枚戒指来换我们的打火机,你看可以不?”老板一脸不相信的盯着他们,可他还是同意了,毕竟如果真拉到客人了,他也不亏。


黑爷好毕恭毕敬啊哈哈哈哈哈哈



姐妹们!!我现在就在他们那条商业街!!已经往那边去了,等着嗑糖吧姐妹们!!!


姐妹我们等你!!


+1


+2

………

+10086



  很快,吴邪他们就开始了“卖艺”。

  “各位大家伙儿,都过来看一看啊,这里呢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活动,只要在这家首饰店内买任意一样东西,就可以让我们的几位帅哥说干什么就干什么,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,没钱的捧个人场啊。”


胖爷的招儿好多,就不怕有人提出什么不合理的要求吗(ಡωಡ)hiahiahia 


  “我来我来!!”尖锐的女声穿破人群,使得人不得不转身去看,那人身上穿的满是名牌,有钱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
  “我去,这来了位大客户啊。”吴邪发出感叹,“一看就很有钱。”


“看到我手里的饮料了吧?我想让那位戴眼镜的和穿粉色衣服的两位帅哥,一位用吸管喝,一位在不用吸管的情况下喝到饮料,不难理解吧?”那位多金的姑娘手里举着一部手机,貌似在录视频,而且脸上洋溢着一种奇怪的笑容。“如果你们完成了,这家首饰店里的东西每样儿给我来一件。”


店里的老板听到这句话嘴震惊的已经可以吞下一个拳头了。



卧槽,这不会是那位姐妹吧??看起来好多金


现在追星门槛这么高了吗,没点儿钱都不敢追星了 •᷄ࡇ•᷅ 


这个挑战听起来好刺激啊嘿嘿嘿嘿嘿嘿


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(ノ∇︎〃 )


每个东西来一个,这得多有钱啊我去,有颜值喜欢磕cp还有钱简直是我的梦中情妻!!姐姐领证儿吗!!


楼上的别想了,她已经跟我结婚了谢谢


我老婆好吗?


  弹幕已经被那位财大气粗的姑娘刷屏了,被指定做任务的两人面面相觑,听着好像没什么大问题,要是细想……黑瞎子已经笑出声了。


  黑瞎子内心:拜托,天助我也,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亲到花儿爷超刺激,大不了被扇一巴掌,不碍事。


  一旁的解雨臣看向扶着他肩膀一直笑的黑瞎子,表情就像是看脑残。



评论(29)

热度(112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